close
針灸  

她,五十餘歲。

 
她是來看肩周炎(五十肩,凍肩,肩關節周圍炎)的,頸膊又痛,正在針灸。突然間,她問:「醫師,請問彈弓指的治療效果好嗎?」。
 
我說:「大部份都非常好的。」。

她立刻回答說:「我忘了說我還有彈弓指的問題,可以一同治療嗎?」。
 
我說:「不成問題。」。隨即就替她處理好了。

 
過了幾天,她又來針灸。她說:「上一次針灸之後那隻彈弓手指已經好多了,我另一隻手也有相同問題,也請你替我一同針灸吧。」。
 
我說:「好的。」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針灸 彈弓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