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針灸  
 
她,五十多歲。
 
她走進來的時候哭喪著臉,說:「慘啦!慘啦!醫生說我的病是沒法醫治的。」。
 
我問:「是甚麼一回事呢?不用急,慢慢說。」。

她哭了,哭著說:「醫生說我的病是胃酸倒流,是無法醫治的 …」。
 
說著,繼續哭著。
 
我輕聲地說:「是這樣就不用太擔心了,針灸和中藥在胃酸倒流這方面的治療效果都不錯呢!你想用那種方法治療呢?」。
 
她的哭聲止住了,嗚咽著說:「是真的嗎?」。
 
我說:「真的。我的樣子像騙你嗎?」。
 
她說:「我想快些好,請你替我針灸吧。」。
 
我說:「好的。但是,你會怕嗎?」。
 
她說:「不怕。我年輕時也曾經試過針灸,少許痛吧了!來吧!我不會怕的。」。
 
針下不久,她說:「感覺很好。」。
 
之後,又說:「舒服多了!」。
 
我看著她,見她已經有些笑容了。
 
出針之後,她說:「真是出人意表。怎樣也想不到效果可以這麼好的。」。
 
我看著她滿臉笑容地走出去,前後真是判若兩人。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疑難雜病 針灸 胃酸倒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