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她剛進門,就禮貌地說:「很久不見了。」。
 
我說:「不用見我,很好啊。」。
 
她說:「也不是沒有問題,只是小問題,懶得來。不過,我聽了你這句話覺得很舒服。」。
 
她繼續說:「記得早前在街上遇到我的家庭醫生,他說:『很久不見了。』。我聽了有點不高興,但是禮貌上我還是說:『是的,很久不見了。』。豈料他繼續說:『也很久沒有見你的家人了。』。我有點火了,你是甚麼職業的,竟然一再這樣說,正不知應如何回應,發現他已經擦身而過,不用回應了。」。
 
在舊blog回應
 

 

  • thomas
    • thomas
    • 2010年1月1日 上午11:12
    有時問候對方,都要小心用語,哈哈哈, Happy New Year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禮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