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蔬菜  
 
 
農曆新年前,大家在市場上都可能會見到不少看來非常粗壯的菜芯和芥蘭吧。
 
有些菜芯、芥蘭的莖可粗達直徑5cm以上,比小孩的手腕還要粗得多!
 
客人問我:「你有吃那些粗得這麼驚人的菜芯和芥蘭嗎?」。

我說:「暫時我仍不會吃。」。
 


客人問:「為甚麼?」。

 
我說:「暫時仍有其它不是這麼粗的蔬菜可以吃。所以我仍不會吃這種粗得這麼驚人的菜。」。
 
客人又問:「你認為問題在那裡呢?」。
 
我說:「我覺得可能是肥料過多。你覺得怎樣?」。
 
客人說:「我的看法和你一樣,希望遲些可以再有正常些的。」。
 
我說:「如果大家都不買的話,過一段時間應該可以再見到原來的狀況的。」。
 
..........

很高興,最近已經看到外表正常的菜芯、芥蘭了。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蔬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