膽固醇.jpg

朋友心情很差,覺得自己快要死了。

 

他說:「我不想那麼快死,我膽固醇高到嚇死人,醫生要我每天吃2,400mg(600mg x 4),我吃了非常不舒服。我有時不吃藥都無乜嘢。」。

 

他傳來一張身體檢查報告的膽固醇部份,我看了,就這樣回覆

 

看你的報告

HDL(好膽固醇)低

LDL(壞膽固醇)不超標

總膽固醇應該好好

 

條數唔知點樣計出來,竟然會顯示總膽固醇嚴重超標

 

不用太擔心的,吃了藥非常不舒服,表示藥物可能不適合你。你自己已經會有時不吃藥,不如考慮跟醫生相量一下,或者再驗血看看。

 

不久,他傳來新的驗血報告,一切正常。

 

虛驚一場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膽固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