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守門大將軍  
 

 

婆婆說:「我孫兒只有幾個月大,我覺得他有些古怪。」。
 
我說:「如何古怪呢?說來聽聽。」。
 
婆婆說:「我家有一度長走廊的,每天太陽開始下山,他就會駕駛著他的私家車(學行車),走到大門口,停在那裡。門是關著的,可是他就愛停在那兒不動,也不作聲,我把他拉回來,不消一會,他又自己驅車去了。那兒的光度不夠,我就開燈讓他停在那兒。又怕其他人回家時開門會碰撞到他,所以我只有提醒大家開門時要小心,門後可能有守門大將軍的。醫師,走廊光線比較暗、又沒有玩的、更沒有電視看。你說,留在那裡有甚麼好?你說他是不是有些古怪?」。

我說:「相信他是知道某些人習慣在太陽下山後會從門口出現,他是等待著他或他們歸家,想第一時間見到,或許還可以得到溫馨的抱抱,所以」。
 
婆婆已經眼泛淚光了。
 

 

 
在舊blog回應 
 
  • Gelgel
    • Gelgel
    • 2011年11月24日 上午12:08
    很對喔~~ =^^=
    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嬰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