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硬皮.jpg


 

她說:「我的尾趾經常起硬皮,醫生說是因為我穿的鞋太緊,所以我已經改穿很鬆的鞋,還是不斷再生硬皮。」。
 
我說:「…」。
 
最近,她說:「我因事去見另一位醫生,順便再問關於硬皮的問題,他也是說是我穿的鞋太窄引起,但是我不單已經不會穿太緊的鞋,而且整個夏天我天天都是穿涼鞋,是那種大人字拖,尾趾根本不會接觸到鞋,更不用說闊窄的問題。況且,我還記得你所說的原因,只是想看看西醫業界其他人的說法。」。
 

 
兩年前已經發表過關於 硬皮處理 的網誌
 
 
*****
 
另外一位客人腳部也有硬皮的情況,她說:「醫生話與穿鞋有關。我自己覺得不是,因為我根本不穿皮鞋,難道穿波鞋也不好嗎?不過,我不想多說。」。
 
*****
 
其實類似的情況為數也不少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