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她,六十餘歲。
 
她說:「我從前曾經試過眼睛覺得閃光,醫生說閃閃下會扯著眼角膜致眼角膜穿孔,叫我滴眼藥水一個月,之後覆診。一個月覆診,檢查發現眼角膜已穿兩個小孔,用激光修補已愈。最近發現另一隻眼出現閃光現象,又去看醫生,醫生也是說上次說的話。朋友叫我試看中醫,吃中藥。」。
 


我說:「吃些中藥試試吧。」。

 
 
有一次,她說:「我覺得眼睛覺得閃光的情況漸漸減少了。」。
 
 
另一次,她說:「一個月,往覆診,經仔細檢查發現眼角膜竟然無事。真好,可以慳好幾千元,上次光是激光就用掉五千多元。」。

 

 

最初發表日期:201111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