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不少長者都曾經對我訴說同一個話題,他們說:「這電話是我的孩子送給我的,很感謝他,我知道是很貴的。但他根本不知道我需要甚麼,我只需要一個有普通電話功能的手機呀!功能多多,但是輸入鍵就那麼小,螢幕顯示的字就更細小,根本就無法看見…」。
 
我差不多都是說:「為甚麼不坦白告訴他呢?把心事藏在心裡不會影響心情嗎?」。

他們有些說:「不能說呀!說出來以後甚麼都不會再有了!心情一定更差!」。
 
有些說:「我才不說,說出來他會說我 out 的,要與他同步他才高興的呀!」。
 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,我除了搖頭也不想再說甚麼!
 
就這個問題,我曾經與相關行業的人表示長者的素求,他們都表示這產品會有很大的市場。
 
今天剛知道大字鍵盤、螢幕字大和功能簡單而且有救命鐘功能的手機已經面世了,而且頗受歡迎。
 
走在時代尖端的你、妳和您,是否有買這種手機送給長者的需要呢?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字鍵盤手機 長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