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免疫系統疾病可以治好嗎?

免疫系統疾病可以治好嗎?

她說:「兩個月前醫生說我是免疫系統問題,無法醫治,無藥物可以治療,若身體好會自愈。已經兩個多月了,一點改變也沒有,我非常擔心。」。

我問:「你是甚麼問題去看醫生的呢?」。

她說:「口腔膜感覺拉住。」。

我問:「吃東西或者吞口水的時候有沒有感到痛楚?」。

她說:「不痛的」。

我問:「你一天三餐吃甚麼,可以告訴我嗎?」。

她說:「早餐麵包及一杯飲品,午餐多數吃粉麵,晚餐蔬菜為主,少許飯」。

我問:「有運動嗎?」。

她說:「早上上班時走路20分鐘,累得要死!」。

我問:「早餐前?」。

她說:「是的」。

我說:「晚餐吃得那麼少,早上空腹運動當然辛苦。要增加食量,特別是熱量高的食物如魚、肉、蛋、豆類和五榖類等,才能改善身體健康狀況。」。

一個月左右,她開心地說:「已經沒有那種口腔膜拉扯住的感覺,心情很好。」。

 

#早餐 #三餐 #蔬菜 #免疫力 #免疫功能

#情緒病 #口腔黏膜

愜意病案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