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甚麼不覺得飢餓?

 

經常有人說:「我一點也不覺得飢餓,肚子亦沒有“咕咕”聲,所以我不吃東西。」。

 

作息要定時,進食是應該定時的。如果經常不定時進食,身體就不會發出飢餓訊號。 

不信?

可以自己試試。連續三至四天定時進食,到了第四天左右,時間到了,個肚就會發出飢餓的“咕咕”聲,可能你身旁的人都聽到。 

有時候,肚子發出飢餓的“咕咕”聲,而你不知正在忙甚麼,不管它,一會兒就忘掉了。 

甚至有些人已經頭暈、手軟腳軟了,還是不覺得自己要吃東西,補充熱量。像這種情況而送入醫院的也有不少!

身體各細胞24小時不停運作,熱量不足,營養不夠,它們憑甚麼作動力。

 

*****

 

曾經有人對我說:「我肚子“咕咕”作響,我不理它,它一直響,後來我喝了一些水欺騙它,它就不響了。」。 

我說:「你究竟是騙它,還是欺騙自己呀!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飢餓 頭暈 腳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