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腰痛 爬很久也無法爬起來 需要…

 

腰痛 爬很久也無法爬起來 需要

 

她,手撐著腰部,很慢很慢地走進來。

她說:「我腰痛經數月,早上起床爬很久也無法爬起來,入睡後還可以,轉身立即覺得扯住,早晚像機械人一樣。雙手又無力,持重或用背囊背重物後,晚上,腰痛會加重。曾經去醫院針灸,第二天又一樣痛。又試過用藥油搽腰,搽完藥油好些,第二天又一樣痛。醫師,這麼痛很辛苦的,怎麼辦?」。

我說:「你的忍痛能力很強啊!可以忍耐幾個月!」。

她說:「也沒有辦法,我又不是啞忍不理,只是看了也沒有好轉!」。

我說:「我明白。有痛是很痛苦的。你吃東西實在太少了,吃多些高熱量的食物吧。活動是好,也不適宜過度操勞,要保重身體呀!」。

第二次見她的時候,她說:「服一劑藥後已經覺得鬆很多,上床也很舒適,已經很久未試過如此舒適的了。」。

 

 

#腰痛 #藥油 #飲食 #食療

#活動 #運動 ##背囊 #針灸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