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暈 止暈藥 手震 止手震藥

 

她說:「我經常頭暈,天天都要服用止暈藥,又手震,服止手震藥已經超過2年。最近,不知何故,經常疲倦不堪。」。

我問:「你可以告訴我,一天三餐吃甚麼嗎?」。

她說:「我不吃早餐的,中午有時吃些粉麵,晚餐吃飯。」。

我問:「晚餐吃多少飯餸呢?」。

她說:「大概半碗飯,一些菜。」。

我問:「沒有人叫你吃多些嗎?」。

她說:「人人都說我肥,叫我吃少些的就很多!」。

我說:「你是水腫,不是肥胖。要吃多些五穀類、肉類和蛋,營養狀態改善,體重也會減,頭暈、手麻痺、手震也不會陪伴著你。」。

有一次,她說:「人感覺精神些,也不會那麼乏力。已經不用再服用止暈藥和止手震藥了。」。

 

 

#頭暈 #手震 #止暈藥 #止手震藥

#食療 #水腫 #肥胖 #蔬菜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