針灸  

 

她說:「我胃痛,不管吃甚麼都會即時胃痛,好慘!照過胃鏡,胃內都是紅色水泡,說是胃炎,有幽門螺旋菌。服抗生素1星期,腹瀉1星期,成個人都散哂啦!現在瘦得不似人形了。因為怕胃痛,又不敢吃。不知怎麼辦?」。
 
我說:「看你瘦成這個樣子,又無氣無力。不吃東西肯定不行,暫時吃流質食物吧!」。
 
她說:「我看見食物就反胃了!」。
 
我說:「那麼,先針灸一下好不好,可以減輕痛楚的。」。
 
她接受了。
 
針灸期間,她說:「我現在竟然覺得餓,很想吃東西呢!」。
 
第二次見她,她說:「感覺很好,可以吃一些,食後無胃痛,無頂住。」。
 
 
 

相關網誌

幽門螺旋菌 胃痛可以吃甚麼?

胃痛 胃炎 胃潰瘍 胃下垂 應該吃甚麼?

 

#胃痛 #胃鏡 #胃炎 #水泡 #體重

#針灸 #腹瀉 #肚瀉 #幽門螺旋菌

#抗生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