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亞健康狀態是近年一個新名詞,可以說是在身體檢查後各種不同數據顯示下,一切並無不妥,但身體就有不適的感覺或者是能力與別人不同等等。
 
******
 
她說:「我因為身體健康問題來看,自己覺得有進步。我丈夫說:『如果你看中醫、服中藥覺得心理上舒服的話就繼續看吧!』。」。
 
有一次,她說:「我覺得可能年紀大了,體力不繼,所以已經很少去行山了。最近,不知何故,又願意去行山,而且行了數小時也沒有問題,好開心。」。
 
我說:「香港傑出青年獎的得獎者年齡是20-40歲,你怎能算年紀大。」。
 
 
另一次,她說:「我丈夫說我身體健康改善了不少,你繼續去看中醫吧!他的專業與西醫有關,他一向不信中醫的,願意這樣說已經很好了。」。
 
 
之後,她的丈夫也來了。他說:「我不覺得自己有甚麼問題,只是見太太有明顯進步,我也想看看。」。
 
 
類似情況很多,例如:
 
浮過生命海 猝死
 
隱性心臟病 
 
身體檢查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