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流牙血治療 牙醫說... 洗牙與麻醉藥

她說:「我最近流牙血去看牙醫,牙醫說要分四次用麻醉藥深層洗牙。」

我說:「流牙血是牙肉(牙齦)出血,只是慣稱流牙血。你知道一生人只可以全身麻醉三次嗎?為洗牙就要短期內麻醉四次,雖然是局部麻醉,但累積起來就不少了。沒有人能預知將來需要麻醉多少次的,還是考慮清楚好些!」

她說:「其實我暫時仍未決定,因為我覺得我脫髮這個問題更嚴重,希望先解決脫髮這個問題再算。」

第二次見她,我問:「有沒有流牙血?」

她說:「這幾天沒有流牙血,也不用考慮洗牙了。」

直至她脫髮的情況明顯改善也沒有流牙血的問題。

*****

有些人刷牙時流牙血,有些人不是刷牙無時無刻也會流牙血。一般多吃幾個橙,流牙血的情況都己經可以明顯改善。

 

#牙肉 #牙齦 #流牙血 

# #洗牙 #麻醉藥 #牙醫

#頭髮 #脫髮 #食療 #水果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