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焦慮症 常擔心自己會擔心  

 

他,廿餘歲。
 
他說:「我自小就甚麼事情都非常緊張。曾看西醫,評為焦慮症,毋需服藥。我覺得自己最大的問題是常常擔心自己會擔心,有時無法專心工作。在網上發現你的blog 想來試試看是否可以改善。」。
 
我說:「吃些中藥試試看吧。」。


第一次覆診,他說:「我感覺身體狀況有改善,思想未受控,仍擔心自己會擔心。」。
 
 
第三次見他的時候,他說:「幾好,有進步。」。
 
我說:「繼續努力吧!」。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緒病 焦慮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