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眼紅 眼痛 隱形眼鏡  
 
 
她苦著臉,坐在我面前,我見她眼紅紅的,就問:「有甚麼事呢?」。
 
她有點不悅地說:「眼痛!」。
 
她的媽媽說:「眼痛就除掉隱形眼鏡吧!」。
 
她說:「我沒有帶眼鏡。」。
 
她的媽媽說:「沒有帶眼鏡也可以除掉隱形眼鏡呀!」。
 
她說:「我怕看不見!」。
 
我說:「媽媽在這裡,你怕甚麼?你的眼睛這麼紅,還是快點除掉隱形眼鏡吧!小心你的眼角膜受損呀!」。
 
這一下,她開始行動了。
 
一會兒,她回來了。
 
她笑嘻嘻地說:「除咗隻隱形眼鏡啦!原來隻隱形眼鏡爛咗!怪不知隻眼咁鬼痛啦!早知就早啲除啦!等我忍咗成日咁辛苦。」。
 
她的媽媽說:「都叫咗你除咗佢啦!」。
 
她說:「我點知隱形眼鏡都會爛喎!以後要帶後備隱形眼鏡。」。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眼紅 眼痛 隱形眼鏡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