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通波仔後兩個多月 心律不齊  


快八十歲的婆婆帶著快七十歲的婆婆進來。老婆婆說:「你自己把情況告訴她吧。」。

 
婆婆說:「我兩個多月前通過波仔,除了頭一、兩天沒有不適外,一直都覺得胸前有“拿住”的感覺,而且傷口仍在痛。我說想看中醫,她就說要帶我來見你了。」。

婆婆繼續說:「早幾天回去醫院覆診,我將這情況告訴醫生,他就是替我做手術的那位醫生。他說:『你幾好呀,無事的…』。但是我真的不舒服呀!所有人都不信我。我很不開心!」。
 
我說:「你現在仍有心律不齊呀!想吃些藥嗎?」。
 
婆婆說:「想。會好些嗎?」。
 
我說:「會的。」。
 
兩個婆婆出去飲茶。一小時後,老婆婆打電話來說:「她吃了藥了。我們仍在飲茶,她說覺得鬆些了。」。
 
第二次見婆婆的時候,婆婆說:「這幾天吃了你開的中藥,感覺好好多了,傷口也好些,沒那麼痛了。不過,個女要我看西醫,做了心電圖,心電圖顯示不正常,要做超聲波,超聲波就算正常。不過,個女要我食西藥 …」。

 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