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覺得飄是因為…

 

她第一次見我是在數月前,是她的朋友在網上發現我的部落格的。

 
她,廿餘歲。
 
她說:「我平常經過比較空礦的地方會覺得飄,哎喲,我也攪不清那種感覺究竟是輕飄飄抑或是飄飄浮浮的。總之就是要跌要跌的那種感覺,別人都不信我,甚至有人說我見鬼,有時我真的會因此而心情欠佳。」。

我說:「說不信,有些年輕人晚上睡覺時要起來如廁,朋輩不信,還會笑說:『騙人的,老人家才會有呀!』。人,沒聽過或沒見過而不信的事多不勝數;聽過,見到也不信的事也多的是;有時是是非非、對對錯錯根本就很難分辯,不必介意。說見鬼,就電影情節和小說素材而言,一般應是你所見到的東西在飄,而不是你覺得飄呀!說話的人可能也有點奇怪。我想知道你所說的比較空礦的地方是指那些地方呢?」。
 
她說:「例如機鐵香港站至中環站那一段。」。
 
我說:「哦。吃些中藥吧。」。
 
 
第二次見她的時候,她說:「在空礦地方無覺得飄了,我有其它問題希望改善」。

 
*****
 
 
其實,有些人血糖低或者肚子餓的時候也會有飄的感覺,有時眼鏡的度數不適合也會覺得飄的。

 

 
 #頭暈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血糖 血糖低 頭暈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