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腳趾 不見了 還是漏咗氣

 

那年,他,十餘歲。

他的母親說:「某天,我突然發現他的左腳的第四趾好像不見了一樣,就問他是甚麼時候開始的。他說沒有注意到。我想來想去,這樣子,看西醫的話一定無法解決,可能是筋骨的問題,於是帶他去看跌打,已經看了一段時間,一點進步也沒有,你看看,還是這個樣子。」。

我從上面看他的左腳,驟眼看,好像真的只有四隻腳趾,但是,看清楚,他的四趾根部仍見到少許的。於是我就說:「這種情況實在極少見,即使是醫護人員,相信也很少人遇見過。還是吃些中藥試試看吧!」。

再見他們的時候,他的母親說:「好極了,現在已經可以看到他的第四趾了,不過就好像漏咗氣一樣。」。

我說:「能有這樣明顯的良好反應,我已經很高興了。繼續吃藥吧!」。

之後,他的腳趾漸漸回復正常了。

 

 

#腳趾 #筋骨肌肉 #疑難雜病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