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頭痛 洗頭 按摩  
 

 

她說:「我從前經常頭痛,這幾年不知是甚麼原因,已經不頭痛了,可以說是不藥而愈了。可以告訴我為甚麼嗎?」。
 
我說:「原因總是應該有的,只是可能你自己沒有留意吧了!你生活上有甚麼改變嗎?」。
 
她說:「我從前上班,在外面洗頭,每次洗完頭都會吹乾頭髮,應該沒有問題。反而現在我日間洗頭,不會把頭髮完全吹乾,有時吹幾成乾就算了。」。
 
我問:「從前,你都是惠顧同一髮型屋的嗎?」。
 
她說:「是的。」。
 
我問:「那麼應該是同一洗頭師傅吧!」。
 
她也是說:「是的。」。
 
我又問:「洗頭師傅每次都會替你按摩的嗎?」。
 
她開心地笑著說:「是的,他每次都會替我按摩,非常舒適。」。
 
我說:「一般人,按摩完之後最好半小時後才洗澡、也不宜立刻沾水,不然的話,水氣進入體內,可能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問題。要自己留心。」。
 
 
#不生病的智慧

 

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