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嚴重口氣  



婆婆說:「我並沒有甚麼不適,只是耆英中心班朋友叫我來看看。我自己也想調理一下身體,所以就決定來見你。」。
 
她一開口說話,我就發現她口氣非常嚴重,既然她不覺得有問題,為免她覺得尷尬,就這個發現我也沒有說甚麼。
 
 
過了幾天,婆婆的朋友來了,問:「你有沒有發現她的口氣非常嚴重?」。
 
我說:「她一開口我就發現了,只是她自己不覺得,為免她覺得尷尬,所以就這個發現我也沒有說甚麼。」。
 
婆婆的朋友又問:「她情況嚴重嗎?」。
 
我可以說甚麼?我是不可以說的!
 
我只有說:「她的口氣真的非常嚴重,我知你真的很關心朋友,但是我是不可以說的呀!」。
 
 
有一次,婆婆說:「近來腸胃好多了,我從前從沒想過年紀大了,大便還可以這麼暢通的。」。
 

 

之後,婆婆的朋友又來了,她說:「我知她好多了,從前去飲茶,坐她隔一個位也嗅到她的口氣,真的非常可怕,所以我才勸她來。現在坐她身旁也不覺得甚麼了。」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口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