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針灸  

 

她,雙手撐著腰部,慢慢地走進來。
 
我見她真的有點像機械人,要坐下來的時候,面上也流露出痛苦的表情。
 
她說:「我昨天下午開始腰痛,今天早上起來活動困難,覺得腰好像板一樣,非常不自在,無法上班。我想快些好,請你替我針灸吧。」。

我說:「好的。上床針灸吧!」。
 
我看著她,她慢慢地移動身體,上床的時候也是很艱苦的,還聽到她發出痛苦的聲音:「哎喲!哎喲!」。
 
針灸後,她起來的時候,她說:「好舒服!已經鬆很多了。」。
 
我見她已經不需要用手撐著腰部了,臉上還帶著笑容,多麼好呀!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腰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