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 自由行(一)
 
2011616   星期四      26°C
 
2011615日離開摩洛哥 Ceuta Port,深夜回到西班牙La Linea 的住宿酒店。
 
2011616日下午乘火車前往馬德里 Madrid。在住宿酒店吃過自助早餐,仍有很多時間,將行李寄存在酒店接待處,再徒步去直布羅陀 Gibraltar 一次,再享受輕拂的海風,一路吹著,雖然建築物少,也沒有林蔭大道,太陽在頭頂,但是也很舒適。這裡到處到都有大字版溫度及時間顯示屏,日間溫度常在30°C 以上。
 
在市內溜達了一會,吃午餐又太早,於是買了午餐後,再返酒店取回行李,前往附近 La Linea 巴士站,乘巴士前往 Algeciras,車費每位2.1歐羅。 
 
Algeciras 轉乘火車向馬德里進發。預訂了15:05的火車,前往 Atocha 車費每位42.55歐羅,車程5小時20分鐘。
 
Algeciras 火車站有數十條火車線。
 

 

 
以下這些照片是在火車上拍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火車依時到站,到了站見到配套非常好,出火車站即可買地鐵車票,還有服務員在周圍幫忙。20:38就買到車票了,一張車票可以用10程。
 
 
到酒店當然已經過了九時,仍然陽光普照。
 
才踏入酒店,櫃檯服務員就呼喚我們的名字了。雖然只是一句稱呼,但就有令人賓至如歸的親切感。
 
問他為何知道?他說只有5間客房客人未到,其中只有一間是東方人。不管如何,他也是十分努力去做到最好的,值得稱讚。
 
房間是一般的,相比亞洲的酒店,這兒寬敞得多。玻璃窗也是向內開的,外面是可自行控制的遮光設備。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西班牙馬德里住宿酒店房的窗景
 
 
過了22:00 天色就突然變黑了。
 
 
頁首的照片是住宿酒店房的窗景,大部份建築物都帶紅色,這就是西班牙色彩。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