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他說:「那天早餐後不久突然覺得眼花花,有點不知所措。胡思亂想之際,想起你說的血糖低,於是就馬上吃朱古力,很快就不覺眼花,眼睛無事了。為甚麼早餐後不久又會血糖低呢?」。
 
我問:「你早餐吃甚麼呢?」。
 
他說:「麵包、果仁和咖啡。我平常也是這樣吃呀!」。

 
我問:「你甚麼時候吃早餐呢?」。
 
他說:「唔… 那天,晚上睡不好,早了起床,好像比平常早吃早餐。」。
 
我說:「早了吃早餐就早些消耗掉熱量,血糖低也不稀奇呀!也不一定要吃朱古力,其它糖果、甜品或熱量高的東西都可以。」。
 
他說:「我知道,家裡有朱古力,就拿來吃,方便嘛!」。
 
我說:「自己想到就最好了。」。
 
 

 

#眼花花 #眼睛

#甜品 #朱古力 #巧克力

#食療 #血糖低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