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護士姐姐說:「我覺得左邊肋下有墜墜下的感覺,醫生話唔明白我所講的意思,不過就幫我完成所有檢查,都查不出是甚麼病。還叫我不要胡思亂想。但我真的感到不適!同事知道了就說帶我來見你。」。
 
我說:「你是胃下垂呀!」。

護士姐姐說:「哇!好呀。真是這樣就太好了。沒有甚麼大問題,我心情立刻好多了。那麼怎麼辦?」。
 
我說:「吃藥吧。這種情況中藥效果不錯的。」。
 
過了幾天,護士姐姐回來了,說:「吃了幾天中藥好多了。我想再吃些藥。」。
 
哈哈。多麼好。

 

 

#情緒 #胃下垂 #身體檢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胃下垂 情緒 身體檢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