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青春痘  

 

他,廿餘歲。
 
他說:「我一向很少生暗瘡的,幾年前從加拿大返港。回港後就一直長暗瘡,未停過。已經看了很多…還是沒有改善。我已經不再理會這些青春不青春的痘了,可是我女朋友叫我來試試,就來試試看吧。」。

再見他的時候,他說:「真神奇!只是飲了幾次中藥,居然明顯改善了!」。
 
她女朋友說:「如果無效,想他再來就難了。」。
 
之後繼續有進步。
 
有一次,我問:「如果我將你現時臉部的照片放到我的部落格,你會不會介意呢?」。

他說:「不會,不會。」。
 
照片是經當事人同意放在本部落格的,請勿轉載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瘡 青春痘 皮膚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