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蛋白面膜自己整 蛋白 治療燒傷燙傷

 

講究外表的人都愛保護皮膚,面膜只是其中一個小環節。

面膜其實可以很簡單又經濟的。

自己敷面膜的操作方法:

打一隻雞蛋,甚麼產地的雞蛋都可以,將蛋白和蛋黃倒出,剩下在蛋殼的那少許蛋白(蛋清)就已經足夠了。用手指輕輕將這些蛋白塗抹在臉上即可。蛋清留在臉上,很快就有緊繃的感覺。

蛋白面膜自己整 蛋白 治療燒傷燙傷
 

假如你真的忙得不可開交,煮飯時打雞蛋備用,即時將蛋清抹在臉上,煮好飯,用清水洗臉,頓覺臉部皮膚滑滑的。

如果有時間,坐下來休息時敷面都可以,期間想說話也無問題。做好了躺下來休息也可以,因為蛋清已經乾了,不會流動。十餘分鐘後可以洗臉了,時間長些也沒有甚麼問題。

講究一點的,可以先洗臉才開始敷面。

連續敷幾天效果更好。如果皮膚很乾,就多敷幾天或者每次用多些蛋清都可以。

這個方法經濟得不得了,是差不多不用錢的,因為還可以把雞蛋吃掉。

除了對雞蛋敏感的人,其他人都適合。

不過對於甚麼都不想動手的現代人來說可能還不夠簡單!

古今中外不少人都用這個方法,只是這個方法沒有名牌可言,遺反了現代人甚麼都要向別人弦耀一番的原則。

 

燒傷燙傷

 

此外,使用比較敷面膜稍為多少少蛋白(蛋清)還可以用來治療燒傷燙傷。

將雞蛋白和蛋黃分開,只用蛋白塗抹在受傷的皮膚,治療效果良好,而且疤痕不明顯。

 

 

#面膜 #蛋白面膜 #雞蛋白用途

#敏感 #過敏 #護膚品 #古法美容

#燒傷燙傷治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