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膚究竟出現甚麼問題?濕疹?

看照片,皮膚究竟出現甚麼問題?是不是濕疹呢?

她說:「這幾天不知發生甚麼事,皮膚變成這樣?是不是濕疹呢?」。

我問:「先別管是什麼?我想知道你生活上有甚麼改變呢?」。

她說:「沒有。」。

我說:「應該有的。仔細想想吧。」。

她說:「我從前飯後吃水果,最近想跟別人一樣空腹吃水果,會不會是這個原因?」。

我說:「酸性物質包括果酸有助分解脂肪。你平常吃肉類及食油都少,所以空腹吃水果有可能有問題。嘗試再吃飯後果吧。」。

之後,她說:「吃飯後果,皮膚就漸漸恢復正常了。」。

 

*****

 

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,所以引起的問題也各異。

空腹吃水果引起的另一種問題

 

#皮膚 #濕疹 #空腹吃水果

#飯後吃水果 #飯後果 #水果

#果酸 #脂肪

愜意病案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