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跑步與流鼻水.感冒160207.jpg

 

上兩篇與衣著有關,這一篇與衣著有關嗎?

 

這些年,大部份人的活動量都很少,因而各方面的資訊都鼓勵大家多做運動。有些人選擇跑步,有些人選擇健身室運動。

 

不管選擇甚麼形式的運動都要注意自己的情況,適合別人的運動可能對你並不一樣,或者在不同的溫度下又有不同的情況。

 

她說:「那幾天放聖誕節假,我穿著短袖運動衫和短褲去跑步,一出門就不停流鼻水,直至跑步15分鐘後,鼻水慢慢收住了。回到家又流鼻水,很快噴嚏也來了,又頭痛等等,我知感冒了。」。

 

我說:「穿甚麼衣服要注意天氣情況,而且因人而異。這種裝束夏天比較適合,冬季可能要加外套。跑步15分鐘後全身溫暖起來了,所以停止流鼻水。回到家,又回到靜止狀態,體溫下降,又不加衣服,就著涼了。」。

 

她說:「我等待洗澡,不想弄污衣服。」。

 

真的是廣東人所講的人有人凍、衫有衫凍。

 

再說潔癖也是一種病態。

 

 

#運動 #活動 #運動服 #跑步 #衣著 #流鼻水 #感冒 #潔癖 #親子育兒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