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腳汗.JPG

不少人有腳汗,但是程度上各有不同。

有些人是脫掉襪子覺得襪子濕潤的,有些比較嚴重,襪子底部濕透了

有些是長時間午餐吃得甚少的。

有些是少吃晚餐,偶然吃些水果的。

更嚴重的是穿著涼鞋也感覺水溜溜的。

見過更嚴重的是早上起來,穿著拖鞋,所到之處,都有一個拖鞋型,外圍有水,是汗水。

也見過兩歲的孩子穿著涼鞋也是鞋濕濕的。

穿著涼鞋,可以通氣,讓雙腳快些乾,但事實卻是十分危險的,因為鞋子裡面濕潤就可能會滑,就像地面濕滑一樣,濕滑的話就會比較容易跌倒。

又見過穿著涼鞋的,雙腳嚴重脫皮,起水泡,又痕癢,見她的鞋是濕漉漉的,感覺就好像有點水浸潤著。

她深信菇類有益健康,每一天、每一餐都是吃菇類,甚麼菇都吃,冬菇、草菇、磨菇、雞脾菇、秀珍菇、茶樹菇、金針菇(益智菇)等等。


腳汗也與日常飲食有關,均衡營養十分重要。孩子除了飲食之外,應是遺傳,與雙親的健康有關。


頁首這位女子,要不是雙鞋太過窄緊就是雙腳太過濕,所以在公眾地方把雙腳也放出來了。



#腳汗 #涼鞋 #菇類 #冬菇 #草菇 #磨菇 #雞脾菇 #秀珍菇 #茶樹菇 #金針菇 #均衡營養 #遺傳 #水果 #晚餐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