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I 計算方法不合理  

BMI 計算方法不合理  

今日新聞一則 2015/7/9

 

美國研究質疑,目前流行的體重指數(Body Mass Index,簡稱BMI)計算方法不合理,連名媛和欖球員,亦被指體重超標,不能反映健康情況。

https://hk.news.yahoo.com/%E7%BE%8E%E7%A0%94%E7%A9%B6-bmi%E8%A8%88%E7%AE%97%E6%96%B9%E6%B3%95%E4%B8%8D%E5%90%88%E7%90%86-225540420.html

 

BMI 是近10年使用的體重指數,個人認為不夠客觀,經常建議大家參考另一個標準。那是政府醫院大約在2005年派發的。

 

(官方)你是否過胖 可見於本部落格

http://siusiusiuec.pixnet.net/blog/post/246189700

 

根據性別、身高、骨骼大小而定出的理想體重。有分小型骨骼、中型骨骼和大型骨骼,故相對客觀些。

 

 

#體重 #BMI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體重 BMI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