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官方)膽固醇的功用和來源 膽固醇含量表  

衛生防護中心這一份膽固醇 Cholesterol小冊子內容包括

 

膽固醇的功用和來源 What is cholesterol?

 

膽固醇在人體內的調節 Regulation of cholesterol level in our body

怎樣預防膽固醇過高? How to prevent high cholesterol level?

 

膽固醇含量表

 

首段

 

膽固醇是脂肪的一種,它是構成細胞壁、膽汁及各種主要荷爾蒙的主要成份。人體內大部份的膽固醇都是由肝臟製造的,我們亦可以從動物性食物如肉、魚、海鮮…

(後面請看小冊子)

(官方)膽固醇的功用和來源 膽固醇含量表 (官方)膽固醇的功用和來源 膽固醇含量表 (官方)膽固醇的功用和來源 膽固醇含量表 (官方)膽固醇的功用和來源 膽固醇含量表 (官方)膽固醇的功用和來源 膽固醇含量表 (官方)膽固醇的功用和來源 膽固醇含量表 (官方)膽固醇的功用和來源 膽固醇含量表   

 

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每人每日進食的膽固醇不宜超過300毫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膽固醇 脂肪 膽固醇含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