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來第二天的家傭面有難色地對太太說:「太太,明天小姐不用上學,我要帶她一起去菜市場嗎?」。
 
太太:「一向如此,有甚麼問題?」。
 
家傭:「不過,今天我帶她出去時她不願意跟我一起進入菜市場,還要求我把她留在那一家商店,等我買齊所需物品就回來接她。還說從前一向是這樣的。」。

太太向女兒查問才知道她不願意進入菜市場,前家傭亦嫌帶著她進菜市場麻煩,所以就兩人協議保守這個秘密。
 
太太:「滿以為有家傭照顧孩子,孩子會安全,可以安心工作,萬料不到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。她們一點危機感也沒有。唉!如果商店內有意外,誰會管她呢!教我又怎能放心呢!」。
 
孩子,你知道你獨個兒留在別人的商店內是非常危險的嗎?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家傭 兒童 說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