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與我已經很相熟了。那天,她走進我的診室來,告訴我說:「回想當初來你這兒看病可說有段故事。」。

是這樣的…

我的女兒是在英國讀西醫的。那天她看到我吃藥,問:「媽,你那裡不舒服?」。

我說:「感冒。」。

女兒說:「這個小毛病也服用抗生素,萬一入院不知可以用甚麼藥來醫你!去看中醫吧!」。

我突然好像想到甚麼似的…

但我自己從未看過中醫,身邊的朋友也不看中醫,沒有人可提供意見。

那時心想公司同層樓有個女中醫,但平時好像不多見有人在等候,不知好不好。又不好意思問。

那天碰巧經過你門口,你剛好不在。我看見那送貨的將很多東西放在你門外,就問:「都是她的嗎?」。

送貨的答道:「是的。」。

我心想:「如果沒有病人要這麼多藥來幹甚麼?可能我沒有遇上。可以決定來看了。」。

 

 

#感冒 #抗生素 #醫療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