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 未能及時回覆  



Yahoo香港相關人等,各位網民
 
首先要感謝Yahoo香港相關人等將這個blog放在用戶分享。
 
我的第一個網誌五月廿八日發表,至昨天為止只有二十二個網誌。

blog只有一個多月,怎樣也不可能想到會突然上了Yahoo香港用戶分享,實在令我受寵若驚。
 
在過去廿多小時,感謝各位網上愛好者進來瀏覽並留下不少鼓勵語句,感謝大家的祝賀和鼓勵。我將繼續努力。
 
也有人體諒我將不能於短時間內一一回覆這麼多的留言,感謝你們的體諒,請容許我慢慢回覆。
 
對於進來留下廣告的商號,如果廣告明顯察覺的話,不好意思我會將之刪除。
 
祝大家網上溜覽愉快!可別忘記要不時活動活動身體啊!
 
小小女醫師上

 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小女醫師 Yahoo blog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