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針灸  

 

她已經八十多歲了,人稱肥媽數十年的了。這個肥媽不是大家熟悉的肥媽,她不是公眾人物。她比大家熟悉的肥媽要肥得多。
 
她,一次做運動的時候跌倒了。我第一次見她的時候,她說:「我並沒有骨折,可是已經看了很多…也有…還是沒有甚麼進步。我有很多西藥要吃,分配不到時間吃中藥了,我想天天針灸,好嗎?」。

我說:「好的。」。
 
我眼看著她,上床要人幫忙,幫忙她的人還要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能成功,我看著她們也覺得大家都辛苦了。
 
我第二天見她的時候,她的家傭就急不及待地說:「我好開心呀!幫她換尿片的時候她自己可以撐起個屁股少少啦,我容易做好多呀…」。
 
 
到我第三次見她的時候,她的家傭又急不及待地說:「她站得比前穩些了…」。
 
 
之後,每一次她的家傭都會臉露笑容地報告她的進展情況。
 
每一次,每一次的進步,使大家都覺得興奮。
 
 
肥媽已經回復正常的活動了。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乏力 長者 跌倒 骨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