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水敏感 飲水會嘔吐  
 

一個公開回應問:「身體差會對水敏感的嗎?」。突然,一個多年前的病號浮現在我眼前。

那一天,她對我說:「我每次飲水之後都想嘔吐,已經很久的了,自己覺得可能會有問題,於是去看醫生,醫生說我對水敏感,叫我少飲些水,但是我已經很少飲水的了,我想來想去,如果一點水也不喝,真的是不會想嘔的,但是對水這樣基本的東西也敏感,我還能存活多久呢?想來想去,我覺得我應該看看中醫,於是便決定來見你。」。

其實會這樣想的人實在不多;像她這種情況的人多的是,只是有些人維持的時間比較短,有些人情況沒有那麼嚴重,偶然吃了適合的食物就好轉些,所以也不理會了。

簡單地說,吃下去會令人感到不適的東西,還是暫時少吃為妙。就像多數人都知道的,咽喉痛的時候暫時不應再吃煎炸食物一樣。

 

#敏感 #嘔吐

#食療 #飲料 #飲水 #飲水量

#喉嚨痛 #咽喉痛 #煎炸食物

 

在舊blog回應

  • Lokman
    • Lokman
    •  
    • 2009年10月19日 下午12:39
    •  
    •  
    我應同, 所以有時無lala吾想吃該東西, 也會停一派吾吃....心情都好dd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