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在本 blog 登上 Yahoo 香港用戶分享之後來見我的。

她,卅餘歲,是來看皮膚病的。

她這樣說:「我丈夫看了你的 blog 之後叫我看。我看了就說,7-8年來我為濕疹已經看了那麼多名牌了,還是不好,姑且試試也無妨。於是留了言;過了很久,仍然未見你回覆。我丈夫就說:『這麼久也不回覆,會不會是騙人的?』。直至第二天看到你的另一個網誌,我就勸他,她已經寫得很清楚。有這麼多回應,耐心點等待吧!」。

我說:「我真的不知道我寫的 blog 竟然登上了 Yahoo 首頁,而且那天收工後我還有其它事情;第二天是星期六,碰巧收工後也有事,所以也很晚才能開始回覆。」。


第一次覆診,她這樣說:「非常高興,已經明顯好轉了,癢減少了很多,沒有新起的疹了。」。


第二次覆診,她這樣說:「有時作癢,但很快自消,也很少起新疹了。」。



她丈夫雖然曾經懷疑我,但是每一次她來覆診都是丈夫替她打電話來預約的,可見他倆口子的關系是非常好的。他對我的懷疑是出於對太太的關心,真是令人羨慕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濕疹 皮膚 皮膚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