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倫敦塔橋 Tower Bridge
 
 

門票 GBP6.-


 
 
 
從塔橋內看,左方外型獨特的是 London City Council
 

 
從塔橋內看,右後方頂端呈近似紡錘形或稱頂端接近蛋尖向上的形狀的建築物是Swiss Re Tower,除了外型獨特外,其耗能量約為相似規模大樓的一半,該建築物內部有新鮮空氣流通,放入建築物內的光和空氣均根據外環境情況而有調節。在裡面工作,健康也會好些呢!
 
倫敦塔 Tower of London 就在前方,棕色部份即是。
 
 
倫敦塔 Tower of London 

 

 

 
 
 
見到有人在排隊嗎?倫敦塔內有很多展館,有展示華麗的皇室陳設的,金碧輝煌,又具歷史價值。館藏只供欣賞,不許拍照。
 
 
 
 
倫敦塔橋 Tower Bridge 就近在咫尺
 
 
 
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
 
 
 
 
英國曾經有日不落國之稱,當年殖民地遍佈世界。大英博物館館藏豐富,館內分成很多部份,有不少前殖民地的文物。中國部份,也有不少中國文物,可以與故宮相比,只怕沒時間細看。
 

倫敦街景
 
 
香港也有一條同名的亞皆老街 Argyle Street
 
 
西敏寺站 Westminster Station

 

 
 
倫敦雪景

 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