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不覺間,這個blog登上 Yahoo 香港用戶分享至今已有半年了。
 
在過去的日子,感謝各位網上愛好者進來瀏覽並留下不少鼓勵語句,再一次感謝大家的祝賀和鼓勵。我覺得部份私人回應很有鼓勵作用,相信大家是不欲公開自己的身份所以用私人回應,現節錄一些與大家共享。
 
……
 
先恭喜妳做左yahooblog首編,
我諗當妳睇到我的留言時,妳已經唔想回信,(因為人太多,自己又返左一日工,都想好好休息下)
 
……
 

有意無意在yahoo頭條見到你blog, 寫得好生動, 又有啟發性, 證明有d所謂病症, 其實跟生活習慣模式有關。真的幫到不少讀者。 亦很同意你簡介中的...... "live with health and happiness" 希望你繼續發揚此意念
 
……
 
路過此地,觀此文後,本人為文中所述之病者之好轉而感到欣喜+鼓舞
 
……
 
剛好看到你的blog,心情好多了....我還是努力加油吧!!呵呵
 
……
 
醫師你好,看了你的blog 人便不那麼洩氣了

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ahoo blog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