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,五十餘歲。
 
她說:「醫師,我即將要通波仔,可是醫生告訴我通一條血管要四萬多元,為了避免手術後要向大部份病人追收手術費,要先交訂金九萬多元,預備如果到時要通三條血管的話再補交四萬多,通一條血管的話會退回四萬多,通兩條血管的話就剛好了!我不想付九萬多元… 所以我想試試服中藥,希望有所改善。」。
 
我說:「吃幾劑藥試試吧。」。
 
她回來覆診的時候開心地說:「這幾天我乘港鐵後上樓梯都沒有唅舌下錠(俗稱脷底丸),從前我每天要唅多次舌下錠的…」。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通波仔 心臟病 舌下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