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,六十餘歲。
 
她說:「我每天早上都要包雲吞,包成卷衛生紙,包足成桶,咁就可以收工啦。醫生話係鼻敏感,無辦法啦!但我最近發現我們耆英中心有位朋友從前是天天都“嚏” 個不停的,最近聽不到他“嚏”(打噴嚏)了,所以便追問他究竟是用甚麼方法解決的。他還打趣說:『我現在天天都不“遲”(嚏)了,早得很呢!』。是你治好他的“嚏”嗎?他叫我來見你呢!」。

我說:「是我治好他的“嚏”的,他的治療效果非常好,但並非人人都有一樣的效果的。」。
 
她是個急性子,她急不及待地說:「我幾十歲人了,還不明白嗎?」。
 
我說:「吃些中藥試試吧。」。
 
再見她的時候,她說:「我也很幸運,已經見效果了。」。
 
我說:「繼續吃藥吧。」。
 
有一次,她說:「這幾天早上只包幾個雲吞,去飲茶、食飯有冷氣的地方都很少“嚏” 了,當然也減少了包雲吞,我已經很滿意了。」。

 

 

#鼻敏感 #敏感 #過敏 #空氣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