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,卅餘歲。

 
她說:「醫師,我經常頭暈,情況非常嚴重。」。
 
我問:「情況是怎樣的呢?」。
 
她說:「我早上起來是站不穩的。如果沒有人扶著我的話,我要雙手伸向前… 好像電影裡的僵屍一樣,稍站一會,然後才敢起步,否則會跌倒的,你明白嗎?」。
我說:「明白。還有甚麼情況你會感覺暈的嗎?」。
 
她說:「平常乘巴士坐船都會暈,如果轉彎就暈得更嚴重,不敢張開眼睛呢!踎低起身見頭暈是當然的了。」。

我說:「吃些中藥吧。」。
 
再見她的時候,她說:「暈已經明顯改善了,早上起來不用扮僵屍了…」。

 

 

坐巴士頭暈俗稱 暈車浪

 

坐船頭暈俗稱 暈船浪

 

坐飛機頭暈、嘔吐 稱為坐飛機恐懼症

 

相關網誌

坐飛機恐懼症

 

#頭暈 #暈車浪

愜意病案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頭暈 巴士 暈車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