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,廿餘歲。

 
她說:「醫師,我小便時常常覺痛,已經看過很多次西醫。醫生說是尿道炎,是會反覆發作的,我不想常常吃消炎藥和抗生素之類,想問問中醫有沒有治療方法?」。
 
我說:「效果應該不錯的呢!服藥試試看吧。」。

她回來覆診時說:「吃了藥感覺很舒服,我還有其它問題想解決… 」。
 
最近,有一天,她來了,我問:「你的尿道炎還有發作嗎?」。
 
她想了想說:「從前困擾我的尿道炎這幾年都沒有發作過,你不提起,我已經忘記了。」。

 

 

#小便 #尿道炎 #消炎藥 #抗生素

 
在舊blog回應
  • Winnie
    • Winnie
    •  
    • 2010年4月8日 下午5:33
    •  
    •  
    有D病真係用中藥會好D,始終我地係中國人嘛~D體質同外國都有唔同!
    所以西藥唔一定係最好!
     
  • thomas
    • thomas
    •  
    • 2010年4月6日 下午11:03
    •  
    •  
    有時西藥係快,但唔斷尾, 我都係鐘意食中藥多D,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