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她是在本 blog 登上 Yahoo 用戶分享之後來見我的。
 
她,二十歲。
 
那天,她說:「我十歲開始有月經,一開始就有經痛,到十三歲開始經痛就更嚴重,腹痛腰痛下肢痺、無知覺、不能下床等,必須服用止痛藥。有時服止痛藥、通經藥甚至打通經針均不解,要用事後丸;而且月經周期也不準,非常煩惱。」。

我說:「看來你真的痛得相當嚴重,難為你忍受了這麼多年。吃些中藥試試吧!」。
 
 
再見她的時候,已經是四個月後了,她說:「前次見你之後,吃了那幾劑藥,跟著月經來了,非常舒適,一點不適也沒有,好像月經沒有來一樣。其後一、兩個月,月經來的時候也只有少許倦,周期也準,非常好。到了第四個月,有點不適了,就想起你了。」。
 
我說:「你真幸運,調經一般都需要時間才能保持比較持久的效果的。」。
 
她說:「我知道,所以我決定要好好調理一下身體…」。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經 痛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