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078日 晴
 
早上從恆春住宿的溫泉酒店出發,乘車往(臺灣)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。一路上想著,天氣這麼好,今天可能又曬個飽了,預備好帽子,下車。
 
館外有自動售票機售票,成人門票每NT450

(臺灣)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分為臺灣水域館、珊瑚王國館和世界水域館等三個主場館。
 
進場後不久即可進入主場館,對於怕曬的朋友來說,真是太好了,臺灣水域館和珊瑚王國館是由一幢可貫通的建築物組成,世界水域館也相距不遠。不管你喜不喜歡拍照,進場後都可能在館內數小時也不願離開。
 
內溫度舒適,雖然已經放暑假了,對於香港人來說,除了吃東西的地方以外,裡面的遊客真的不算多。可以自由自在地選擇你想欣賞的部份,也可以選擇導覽,各適其式。

在這裡逗留一天,大概也不會將你曬紅的。
 
喜歡曬太陽的還可以選擇在海提廣場看海,好舒適啊!
 
如果你也有興趣到此一遊,即使夏天也不用帶太多水,行裝可以很輕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