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腹痛  大便不出

 

她,九十有餘。

她皺著眉、緊繃著臉。她說:「我左側腹痛很多天了,吃了止痛藥還是一樣痛;大便不出,放大便又沒有大便。女兒是醫生,替我檢查過,她覺得我沒有甚麼事。但她還是帶我去私家醫院去照腸,照過後報告說無事。但我左側腹仍是很痛,痛得嚴重的時候日夜也無法入睡,周身也不舒服,想來想去,沒有甚麼辦法,還是看看中醫吧!」。

再見她的時候,見她帶著笑容。她說:「痛明顯減少了很多,大便也改善了,我還想吃些中藥。」。

 

 

#腹痛 # #照腸 #大便 #大便不出

#睡眠 #無法入睡 #止痛藥

#身體檢查

愜意病案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