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常感冒 每星期要…  

 

他,卅餘歲。
 
他說:「我經常感冒,近年愈來愈嚴重,最近更每星期要看兩次醫生,差不多天天都在服用感冒藥。同事勸我轉看中醫,我也覺得自己精神實在太差,終日欲睡,情緒又不穩定,總之是問題多多。我們上班一族,那裡有時間煲藥,知道你這裡供應沖劑,不用煲藥,所以想試一試。」。

我說:「吃些藥調理一下身體吧。」。
 
 
有一次,他說:「自從來診以後,已經很少感冒,精神和情緒也改善了。」。
 
我說:「身體狀況好些,睡眠充足,也就是提高了自身的免疫力。免疫功能好的話,遇到病菌,抗病的能力也高些,所以感冒就會減少。」。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感冒 免疫力 情緒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女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